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喜欢你(一)

ming消失不见一个礼拜了。
一直粘着自己的学弟,一个礼拜了都没有发信息来,也没有再像以前一样勤勤恳恳地出现在医学院里。
kit一点也不在意,一点也没有。
facebook上铺天盖地都是他的消息,kit随便刷刷就能知道,他最近在忙活新生杯篮球赛的事情。新月上任三把火,ming带领工院一年生篮球队连赢了好几次场,已经打进四强了。整个fb上都是发花痴的学妹,每个ming打篮球的小视频都能都到响破天际的嗷嗷直叫。
“没空来找我就算了,赢了好歹发了信息来啊”kit暗暗想道,“搞得我连句‘恭喜今天赢啦’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明明竞选校之月的时候成天要死要活地喊自己帮他加油,也不知道现在是怎么沉得住气的。kit边翻白眼边想。但这一切都是kit咎由自取,在ming第一次赢了球高高兴兴地穿着球衣跑过来的时候,因为实在是受不了beam阴阳怪气的“哟哟哟,一赢球就迫不及待来汇报的新世纪好男友又来咯”,kit冲ming吼了一句“赢一场有什么好得瑟的,有本事赢冠军啊”,被油嘴滑舌的校之月一顿忽悠,最后对话就无可救药地走向了“赢了就答应和你约会,赢之前别来见我”。
所以现在的kit只能强行安慰自己,我一点也不在意,一点也没有想祝贺他。
世界上还有比自己骗自己更无聊的人嘛。kit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所以你是又在想ming对不对”beam挤眉弄眼地凑过来,“大白鲨的课你也敢走神,我们kit看来是抵挡不了校之月的攻势了”
“滚远点,老子不知道你在说什么”kit看着罪魁祸首,“我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哦,反正你对窗外事也没兴趣,那工院今天又赢球了你也是没兴趣咯”
kit心里一惊,第一反应就想拿起手机刷刷fb,想想身边的beam,又不得不强行矜持。转念一想,又狐疑地问“那工院的事你怎么都第一时间知道?”
没想到能言善辩的beam竟然也有舌头打结的时候,他磕磕巴巴地说,“就,就,就是有人会跟我讲啊…”
两个人默契地互相看了一眼,又默契地同时闭嘴了。
下了课的kit恍恍惚惚地收拾课本,恍恍惚惚地往宿舍走。今天的ming也是同样没有出现,看来是真能熬到拿冠军了,kit撇撇嘴。这个大傻子,还蛮能干的,说要拿冠军还真能拿冠军啊。但我是医学院的啊,我们医学院的新生队也打进决赛了啊,我只会给医学院一年生加油,才不会给你加油呢。大傻子,都不发信息来,鬼才要给你加油啊。遇到了ming以后,kit翻白眼的技巧真是日益成熟。
医学院的日常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更何况今天的课那是十足的心不在焉。三天不念书,智商不如猪。好几天没念书的kit打起精神收收心,在图书馆学得死去活来,直到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心往宿舍挪动。
嗯?
宿舍楼下的大个子是谁?
kit走到他背后,毫不客气地,轻轻踢了他一脚,“ming,来干嘛”
ming吓了一跳,转过身来,好帅,kit恍惚了一下。妈的,美色误事。
“小学长…”路灯下ming的眼睛闪闪发光,“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kit又好气又好笑,“怎么,你天天守候在我宿舍楼下监督我有没有按时回来啊?我怎么一把年纪了还要被当小孩啊?”
ming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因为答应了学长要拿到冠军才能来见你,但是又真的很想你…”
一记直球打得kit晕头转向,恶狠狠的话也突然有点说不出口。“你白痴啊,今天都这么晚了,快回去吧”
“学长,周五就是决赛了,你能来为我加油吗”ming金毛上身,脸上有点可怜兮兮的小表情。
“才不要,我们医学院才是冠军”kit瞪他。竞选校之月期间没去给sutee加油他已经内心愧疚了,这一次他要旗帜鲜明地站在自己学院这边。“你赶快走,我要回去睡了”kit别过头不看ming,因为知道他的委屈脸自己根本拒绝不了,索性不要看。
“……”ming默不作声地沉默了一小会儿,静谧的秋夜有一点凉,但kit却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和脸都热到发烫。就这么委屈吗,自己的应援就这么重要吗,明明每一场都围满了妹子在给他加油,感觉自己就算去了也是被埋没在人堆里。
“好啦,我礼拜五会去看球赛的,毕竟sutee他们也进决赛了呐”kit打破这熬人的沉默,抬起头,看到ming的眼睛里闪着光。笑嘻嘻的ming一脸自信,忽然凑近kit的脸,低声说,“等着和我约会吧,kitkat”
“哇你离我远点!还有,要叫学长!”kit气鼓鼓地吼了ming一句,飞快地转身跑回宿舍,“嘭”地甩上门,又“嘭”地把自己摔进床里。想到这个人每天其实都有来看自己,连日来隐隐的不安“哗”地消散了,kit小小的叹了口气,啊,这次感觉自己真的要认栽呐。


(二)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