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喜欢你(五)

(四)


明明见面的时候好像有很多话想说,开车回去的路上反倒一路默默无语。
ming接到yo的信息后就一路心急火燎地开车来找kit,尽管yo已经在信息里再三强调自己有帮他好好解释这都是个误会。
在烤肉店门口等kit的间隙就在遣词造句,结果看到小学长主动向自己走过来的时候还是大脑一片空白。
小学长斜着眼睛瞥了他一眼,自顾自地坐到了副驾驶上,除了一句“愣着干嘛,快特么来开车”之外就再也没有说过话。
借着红灯的间隙偷看小学长,kit的眼睛里映着夜晚的霓虹灯,亮亮的,七彩的。ming心里七上八下,想要道歉,却又有些师出无名。一直开到kit宿舍楼下,车子熄了火,kit也没有下车的意思,就抱着手臂窝在座位里,空气中只能听见两个人紧张的呼吸声。
最后还是ming熬不住,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明明是我误会你”kit扭头看着窗外,只留给ming一头栗色的软毛。
“因为……惹kitkat不高兴了啊”
kit猛地回头瞪了ming一眼:“都说了要喊学长!你就只是在追我而已怎么这么没大没小!”话音刚落,两个人就都愣了一下。一直以来ming只是缠着kit,说些暧昧不清的话,摆出追求者的姿态,却从来没有说出口过。如果不是yo说的“ming从高中开始就只看着你一个人”在kit心里一直萦绕,kit也不会顺口说出“追我”两个字。kit的心里的小人儿瞬间爆炸,小人儿张牙舞爪地喊着“怎么就!怎么就说出口了!没见过你这么主动的被追求者了!”
ming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听说yo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kit破罐破摔:“对啊,他说你喜欢我。”顿了顿,又补充,“反正你没说过。”
ming笑嘻嘻地凑近:“学长…”
哇,这家伙该不会是要告白吧!kit警觉地看向ming,是今晚第一次好好看这个人的眼睛。他看到了ming好看的桃花眼里纯粹的温柔和钟意,好像要飞出蝴蝶,kit被这暖洋洋的眼神镇住了,着了魔一样挪不开眼。
无声无息之中,ming悄悄握住了kit的手。kit的心疯狂地跳动,他听到ming说,“kit,我喜欢你”
连日来的猜测有了解答,ming凭借一句“我的朋友和学长的朋友那么亲近,那我和学长是不是也可以亲近些”就闯进了他的世界,自顾自地扎在他的生活里,约吃饭,约见面,从来没有给出解释。这个惹人注目的帅哥到底是在想什么,明明围绕他的女孩子那么多为什么要接近我这个学长,kit甚至不知道那些亲近究竟是追求还是戏弄。
现在这些疑惑都有了答案,还好还好,是能让自己一颗心落了地的答案。
是追求啊。
是喜欢啊。
kit悄咪咪地笑了。
“学长,请你做我的…”
“等一下!”kit知道他是在请求些什么,下意识就打断了他,“我……我……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不知道那些心跳是不是因为喜欢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足够有勇气。
我不知道我混黑道的大哥会不会来打断你的腿……
狂野医生帮的男孩子和身为校之月的男孩子在一起会被议论到死的吧。
我很迷糊啊。
可是这些话我都说不出口,好像说出口就会显得我有很认真思考过要和你在一起。
我才没有。
告白一半被堵回去,校之月倒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委屈,迟疑了半晌,ming握着kit的手紧了紧:“学长,那我等你好不好 ”
kit心下一暖,自己的迟疑有人能懂,真是太好了。被这个人拉着手,感觉也不错。
kit听到自己说,“好”
请等等我,我也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那也,请学长多信任我一点好不好。和女生约喝咖啡,也绝对不会是约会!要相信我呀学长!”
“好”kit被ming的眼神抓着,只会不住地点头。
和ming互道晚安之后,kit迷迷糊糊地下车,迷迷糊糊地上楼,在宿舍门口望向楼下,ming这个傻子果然还在楼下,看到kit看过来还傻乎乎地挥手。
kit脸上发烧,妈呀这个傻子还嫌自己不够显眼么!
洗涮干净后窝进被子里,赶快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傻ming发来的信息,啊,还没有。
kit小手一滑,把昵称改成“kitkat”
不要紧,今晚一定会有信息。嘻嘻。心机kit得意地笑。
过了一会儿,ming的信息唰唰唰地飞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
学长把昵称改成kitkat了!
学长这次不要又说是手滑啊!
我以后就直接喊你kitkat可以吗!
kit轻声哼着歌,“哒哒”地敲手机:
是手滑,不可以,晚安。



(六)
========================================
是早上了呀
早安

评论(10)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