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失忆

“你该不会是在说我交往了15个女孩子以后竟然交了一个男朋友吧!”经历车祸的ming堪称大难不死的男孩,浑身缠着纱布,愣愣地看着他的老铁yo。
“对啊,p kit就是你男朋友,你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他,你真的不记得?”yo急得一身汗,根本不敢看旁边的kit。
ming茫然地摇摇头:“我就能记得你和p pha学长在一起了…我尽力了yo,我真的想不起来…”他转头看着kit,只见学长脸色惨白,眼神失焦。
“记不得也无所谓,看来本来我也没有多重要。”kit飞快地扫了一眼ming,ming在纱布包围住的脸上露出傻乎乎的神情,kit几乎要抑制不住地叹气,又勉强撑住,红着眼圈对yo露出一个假笑。
ming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和这个凶巴巴的小学长交往了,但看着小学长明明失魂落魄还要嘴硬说“无所谓”的样子又有些于心不忍,想着如果真的交往过那也不能始乱终弃啊。看着kit,他真诚地开口:“不过我的朋友和学长的朋友都这么亲近了,我和学长是不是也应该亲近一点?”




fin




=================================
就,就,就,一发完都算不上,大概算半发完吧…
就忽然对“即使失忆也会像从前一样爱上你”的模式很着迷…
原著里两个人的故事是从“不过我的朋友和学长的朋友都这么亲近了,我和学长是不是也应该亲近一点?”开始的
即使再重来一次,应该也是一样吧~(///▽///)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