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喜欢你(十)

(九)


没有哪个男孩子的宿舍里会没有泡面,ming和kit窝在kit宿舍里,吃得呼哧呼哧。冬阴功味的泡面辣得两个人一头汗,ming的脸埋在桶里,kit偶尔抬起头来满足地看一眼ming专心致志吃面的样子,透过迷蒙的热气也可以想象出他傻乎乎的脸。
但看起来专心吃面的ming的心里小陀螺转得飞快,他想要说“那个kang学长绝对是喜欢你”,但又不甘心替人表白;他想说“能不能不要再去kang学长的舞蹈教室”,但又清楚这么说只会挨揍。在心里斟酌又斟酌,小心翼翼地提要求:“p kit,以后你去舞蹈教室我去接你回来好不好?”
“不要,kang在附近租了房子会载我回来”kit边呼呼吸面边满不在乎的说。
ming心态爆炸,怎么能!怎么能让情敌送kit回来呢!一时间连吃泡面的节奏都慢了半拍。
“喂喂喂,你是不是傻子!”kit看ming在发呆,就知道这个小孩可能又在胡思乱想,“我和kang十几年的好朋友了,你该不会在瞎吃醋吧!”
并不是在瞎吃醋啊…你这个迟钝的小学长…ming心里直叹气,瘪着嘴不说话。
“kang平时在英国读大学,最近放圣诞假才回国的…kang真的是很不错的朋友啦!”kit掏出手机翻出kang的facebook,递给ming看,“你看这个人,是kang的朋友,想开舞蹈教室缺资金,kang二话不说就帮忙投资了。最近有个老师突然辞职,kang就请我去带教一段时间。”
ming顺口接了句:“这么有钱?”接过kit的手机一看kang的facebook,惊呆了,“这个姓氏…他该不会是那个传说中的零食大亨家的儿子吧…”
“对啊~”kit露出“我朋友超厉害”的得意笑容。
ming哗一下趴在桌子上,“又仗义又是高材生还是高帅富,kang也太厉害了吧”有点委屈地看着kit,“我们小穷工科生不能比…”
kit毫不犹豫地打了ming的头,发出“啪”的清脆声响,ming嗷嗷直叫,委屈到脸都皱成一团,“啊啊啊好痛kit你为什么打我啊啊啊”
“因为你瞎对比!”kit气鼓鼓地瞪他,“kang只是我的好朋友啊!”
“那我是什么?”ming听出了弦外之音,喜出望外,瞬间坐直,眼睛亮晶晶的。
“……”kit没想到自己给自己挖坑,一时语塞,慌慌张张地站起来,“你…你就是普通学弟!”
“哦……”ming又趴下了,如果人类有尾巴,他刚才摇来摇去的尾巴现在就很明显耷拉下来。
kit看到了ming无形的小尾巴,一边收拾泡面残骸一边有点觉得好笑。他知道在自己心里ming和别人都不一样,这个学弟明明该是个花花公子的,但又完全没套路,就摊出一颗真心给自己看,所有的情绪都毫不掩饰,显得东想西想的自己多心又多疑。
听着窗户上的雨滴声不再是“噼里啪啦”的架势,kit边蹲在地上打包垃圾边随口问了ming一句,“你趁雨小了快回去吧?”说罢,他走到窗边,伸出手去试探窗外的雨势。
ming闻声抬头,看到小学长努力伸长了手去探雨,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因为尽力伸手能看到小学长衬衫下摆的一小截雪白的腰际。
几乎是立刻,ming的大脑绕过所有理性直接支配了他的动作。ming站起来,快速地走上前去,温柔地、紧紧地环住了小学长的腰。
kit整个人都僵住,他感到有丝丝雨滴凉凉的打在他的手心,但背后拥抱住自己的人带来了真实的热量。他能听到淅淅沥沥的雨声中混杂着ming轻轻的呼吸声,还仿佛能听到两个人“砰砰”的心跳。
ming其实抱住kit后也被自己惊到,但小学长抱起来手感太好,他一点也不后悔自己的莽撞。收紧了胳膊,他的脸贴着小学长软软的头发,瓮声瓮气地说,“ kitkat要是能只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
kit活过来,挣扎了一下,转身看着ming:“你这家伙在胡说八道什么啊,而且…而且…”而且还抱着我……
“学长对不起,”ming的理智重回大脑,松开了手,“p kit不要生我的气啊…就是…就是p kit身边优秀的好朋友太多了…而且…而且…”而且还有对你心思可疑的好朋友…
只有在这种求饶卖可怜的时候才老老实实地喊p kit,这家伙真是钻空子大赛的第一名。kit咬牙切齿,“…我又没看着其他人…你不会连pha和beam的醋都吃吧…”
“会有一点……”ming老老实实点头承认。他明知道kit和身边的男生女生都是好朋友,却还是忍不住要吃吃干醋。遇到kit以后自己变成了天下第一小心眼,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让ming等着的人是自己,不给出回应让ming七上八下没安全感的也是自己,看着可怜巴巴瞎吃飞醋的ming,kit又好气又好笑,好像是应该给出一个小甜饼安慰安慰他啦,“drarry avenue 418号,每周二九点和周日四点。”
“嗯?”
“舞蹈教室的地址和我带教的时间,你不是要来接我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没记清楚!kitkat再说一遍吧!”
“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使送走了ming这个黏人精也仿佛还是能听到他开心的欢呼声,kit想起ming扎实又温暖的拥抱,整个人都缩进被子里。
等等,在帮ming试探落雨情况之前我好像是在打包垃圾来着……
今天的垃圾没有扔!kit从床上蹭地坐起来,看了看门口……
诶,垃圾呢…?
ming这个小学弟走的时候顺手带走了…?
他激动到脸都红了,还能记得倒垃圾…?
行吧,看来白羊座男孩子谈恋爱的时候还是能分点脑子出来想正事儿的…
不对,我刚才怎么想到“谈恋爱”这个词…?
啊啊啊啊没有谈恋爱啊啊啊…!
kit又一次地,整个人缩进被子里。



(十一)


================================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早安~

评论(2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