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喜欢你(十一)

(十)



抱到小学长这个福利,果然是有代价的。ming昏昏沉沉地窝在被子里,掏出温度计看了看,哦,39度4,大概是淋雨后遗症了,我该不会烧成傻子吧。
头疼,胃疼,四肢百骸都酸疼无比。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色令智昏冲上去抱了小学长,现在果然遭报应。
在床上不吃不喝醒醒睡睡大半天,却还是没有丝毫好转的迹象,整个人虚脱无力,感觉自己可能会就地猝死,ming艰难地发个信息给yo,指挥yo带点药和粥来拯救自己,就又昏睡过去。
迷迷糊糊之中,ming感觉有凉凉的毛巾搭在自己头上,yo也太贴心了吧,ming带着感恩的心开口道谢:“yo,你来啦”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就不计较你认错人的事了”kit一边帮ming掖好被子一边冷冷地回答他。
“!”ming猛得睁开眼睛,透过窗帘的微弱光线勾勒出kit好看的侧脸,“kit…怎么是你?”
“yo发消息给我的,怎么,”kit皱起眉头,“这么不欢迎我?”
“不是…”
ming的脑袋因为生病转得很慢,一时想不出该怎么回答。对,生病的时候脆弱的可怕,他糊里糊涂之间当然想过“如果kitkat能来就好了”,但他知道自己现在面色憔悴,发型糟乱,胡子拉碴,还穿着旧tshirt当睡衣,完全不是平时风风光光校之月的样子,而是绝对不想被p kit看到的样子。
ming的脸藏不住心事,kit一眼看穿他心中所想。“这位患者生病的时候麻烦好好休息,”kit医生上线,“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我现在超丑的,”ming想着吃了泡面又睡了一天,自己的脸可能水肿得像猪头,“学长嫌弃我了吧。”
kit被他惶惶不安的语气逗笑,“看来是真的很不想见我咯,那我走了。”
“不不不!”ming急得从被子里爬出来,又因为脱力而倒向一边。
kit吓了一大跳,扶住ming又把他塞回被子里。“你怎么搞成这个样子!”
“因为头超级痛,没有药,还一整天没吃没喝,”ming虚弱地强调:“不要走啊pkit!想见你的!不要走!”
这家伙病得嗓子都哑了还嚷嚷啥,kit脸颊发烫,低声回应,“好,好,不走”边说着边站起来。
“你不要走嘛!”ming从被子里伸手拽住kit的衣角,瓮声瓮气地撒娇。
“是帮你去拿药啦,”kit看着仿佛退化成小学生的ming,也情不自禁地温柔起来,“我不走,真的不走。我给你拿点温水,我们把药吃了,好不好?”
“好。”ming乖乖地点头。
只要你在就好。

ming吃了药以后又迷迷糊糊睡着,再醒来的时候夜幕已经沉沉地笼罩着世界,万籁俱寂的感觉让他一时分不清时空,一看手机已经凌晨一点,哆哆嗦嗦地支起身来开灯。
“啪”,如同魔法一般,随着开关声响,一只窝在床边的小学长出现在他眼前。kit被光线晃醒,揉着眼睛爬起来,活动活动由于睡姿不正而僵掉的肩膀,伸手摸了摸ming的额头,“嗯嗯,感觉烧退多了,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
ming吃了药确实缓过来很多,小学长的手软软的贴在他额头上,他觉得整个人都掉进了幸福的糖袋里。感觉头不那么疼了,力气也回来一点,幸福到晕晕乎乎的他开口说一一
“我觉得还是烫得厉害,真的,不信你试试”说罢他凑近他的小学长,把额头贴在kit的额头上。
距离忽然变近,kit神经紧绷,感觉ming带来了铺天盖地的热量,仿佛发烧的人是他自己。
“我…我去给你拿药”kit慌慌张张地逃跑了,留下占到小便宜的ming有点得意的躲在被子里偷笑。
小学长不仅带来了药,也带来了粥。退烧时出了一身汗的ming痛痛快快洗了个澡,等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小学长也热好了粥正在等他。他胡乱地用浴巾擦头发,浴巾时不时挡住视线,间隙中能看到kit亮晶晶的眼睛,和因为微笑而悄咪咪出现的酒窝。
“这个粥是我自己在宿舍烧的,没怎么加油盐,你生病了还是吃清淡一点。”kit盛了一碗给ming,白粥里埋着少许肉丝,加上一小撮碧绿的葱花,是独属于患者ming一个人的深夜食堂。
这一次吃的是小学长的粥,希望下次能吃到小学长本人。ming恢复元气,也恢复了活络心思,一边吃粥一边许愿。
“看来你好的差不多了啊!”睡了一整天的ming眼珠乱转,而kit感觉自己困得快脑水肿,“我先回宿舍了。”
“!”ming情急之下一把拉住kit的手,“这都几点了!你们宿舍这么远!你就在我宿舍住一晚嘛!”
“…?”kit狐疑地看着ming,想尝试不动声色地把手抽出来,但ming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放,天知道一个病号哪里来这么大的劲。
“明天礼拜四,你早上又没课!而且你回去路上碰到坏人怎么办!”
把我的课程表记得这么清楚,我看你倒最最像坏人。kit心里暗暗吐槽。
“p kit,我都烧成这样啦,你走的话,如果半夜再烧起来,我又只能不吃不喝了…你真的要丢下我一个人吗”
或许是真的困成脑水肿,或许是ming耍赖卖惨的眼神太委屈,或许是千万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缘由,kit最后稀里糊涂地住下了。ming翻了一件自己的旧t shirt出来给自己当睡衣,还理直气壮地说“世界上最舒服的睡衣就是旧t shirt”。
面对自己嫌弃又怀疑的眼神,ming反问:“那学长穿什么睡衣?”
“我妈买的muji啊。”kit套着ming的旧白t吹头发,哀怨地翻白眼,无比想念自己宿舍里的muji棉睡衣。
学长真是被家人宠爱的小宝贝啊,ming在心里想着。
自己也要努力,给他不输给家人的宠爱才行。



(十二)





==================================
早安!
小学长傻fufu,陪吃又陪睡٩(˃̶͈̀௰˂̶͈́)و

评论(2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