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喜欢你(十三)


喜欢你(十二)

“你和那小子不会真的有什么吧”在舞蹈教室授课结束后,kang和kit坐在地板上边吃冰边聊天。
一边大汗淋漓一边吃冰淇淋,没有比这更适合冬天的娱乐活动了。曼谷的冬天不够冷,冰淇淋的棱角有点融化,泛着软绵绵的光。kit盯着一颗奶油珠凝聚成团,顺着冰淇淋的边慢慢滚下来。一点一点往下掉的不仅是冰淇淋,还有自己的心。
“我也不知道”迟疑又迟疑,最后给出了还算坦诚的回答。
“诶?”kang以为kit的回复会是理所应当的“我和他没关系”,却听到了这么一句话,心下一惊,“怎么回事?”
被亲过以后ming就消失不见,不知道是不是在玩什么欲擒故纵的把戏。明明之前每天早上都能收到他的早安信息,结果这几天竟然音讯全无。
 脑袋里时不时蹦出些“始乱终弃”之类的声音,但想太多实在是很像怨妇,kit很气现在的自己。但这种负面情绪在一秒秒的时间流逝中不断累积,再不和人说一说就要爆炸。
在kang的循循善诱之下把自己和ming的事儿一点点说出来,得到的回复是kang无情的嘲笑。
“该不会是因为你吻技太差他才不理你吧?”
“什么鬼!”kit也笑了,被吃完的冰淇淋只剩下一根小木棍,kit把小木棍叼在嘴里含含糊糊地回呛,“老子吻技好得很!”
kit黏糊糊的声音听得kang心底一软,“不然我来鉴定一下你吻技怎样好了。”
“诶?”kit呆若木鸡,看着kang猛然凑近,能清清楚楚地看到kang鼻梁上被眼镜压出来的浅浅痕迹。
“不不不”,kit手脚并用地向后退,因为坐在地上行动不便而狼狈地绊倒自己,砰一下仰面跌在地板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kang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就随便一说,你也太开不起玩笑了,真的很像吻技差的类型。”
kit龇牙咧嘴地从地板上爬起来,“滚,谁让你突然凑过来。”
“不过你就这么讨厌和我亲啊?那小子,ming是吧,他亲你的时候你有这么抗拒吗?”kang的心里酸涩难当,但所有问题也只能假装是不经意问出口。
“……”kit回想起和ming接吻时柔软又享受的触感,是薄荷牙膏味道的亲吻。
“艹,你竟然笑了,你没救了,你弯了。”kang在心底深深叹了口气,不甘心地伸手去戳kit的酒窝,“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只会喜欢大胸妹呢。”
“我还是很喜欢大胸妹好不好!”kit抓住kang的手指不让他乱戳,“我才没有要和ming在一起。”
“就是说啊,要弯的话还不如和我交往,就算是按先来后到也该是我先吧。”kang任由kit握着自己的食指,说了这句话后又心虚地转移话题“不过你们学校那个新来的妹子amy是对你有意思吧,长得漂亮身材又好,胸至少有D吧!而且竟然还能下腰!”
amy是kit的直系学妹,在社团活动认识kit以后听说他在kang这里教跳舞就跟过来,缠着kit要学跳舞。kit也能隐约感觉到这个姑娘对自己有意,但当下和ming算是牵扯不清,kit也不想再招惹别人,便不想接kang的话。
“下腰怎么了,我也能下啊!”kit说着就站直了身板儿,深吸一口气,“呼”地下了个腰,却在颠倒的视野里意外看见一个人。即使是翻转的世界,也能感觉到他人高腿长,身姿挺拔。
一声“ming”几乎要脱口而出,却因为还在下腰,一口气卡在胸口发不出声音,呛得咳嗽。
“喂喂喂,不能下腰就别逞能啦。”kang跳起来,环着kit的腰去扶他,几乎是把他抱起来。
kit有些没来由的心虚,一站直就慌慌张张地推开kang回头去看ming。ming靠在教室的门口,单手插兜。姿势风骚,面无表情。
“哟,你家小学弟来接你了,”kang也说着kit的眼光看到了ming,他一把搂过kit的脖子,贴在他耳朵边小声说,“你一看就是被压的,你真的完了小kitty。”
“你也真的滚好吗。”kit匆匆推开kang,径直走到ming面前,歪着头看他:“你来啦。”
看到你来了,心就定了很多。
这几天里因为收不到你的消息而生出种种无端猜测,种种自怨自艾,种种气愤怨怼,今天为了“他到底会不会来接我”也是在内心打仗一百次。
最后还是押宝在“他会来”那一边,还好还好,赌对了。
学弟应该是刚洗了头发,刘海乖顺又服帖,再加上破天荒地戴了有棱有角的黑框眼镜出现,整个人嫩得像高中生。
看起来很乖的ming却脸色可怕,嘴角撇出一个小小的抛物线,坏情绪一览无遗。他向kang轻轻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又向kit伸出了手。
“?”这个死孩子不会当着kang的面要拉我手吧……我还没答应他要交往呢……尽管在心里这样那样地腹诽着,想着ming一副吃醋的气嘟嘟的样子就心里一软,伸出手去拉住了ming的手。
ming愣了一下,挑挑眉毛:“小学长,我本来只是想让你把冰淇凌棍子给我,好帮你扔掉。”
ming用空着的手把kit嘴里的冰淇淋棍子抽出来,笑得张扬又得意,好像刚才那个黑脸ming从来没存在过。
kit害羞到要昏厥,到底是,到底是为什么自作多情以为他要来拉自己的手啊!
猜到脸皮薄的小学长意图逃跑,ming紧紧抓住kit的手,感觉到kit的手指像不安分的小海星扭来扭去地挣扎,ming不动声色地把手指收得更紧,眼角带笑,看着kang字正腔圆地跟他告别:“kang学长,我们先走了。”
kang看着两个人拉着手走掉的样子,挫败又无奈,那小子一字一顿地说“我们”,根本就是在示威吧?


喜欢你(十四)



================================

过度章有一点点无趣
但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早安~❤️

评论(24)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