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喜欢你(十四)

喜欢你(十三)


kit坐在ming的副驾驶上,整个人还是沉浸在羞愤难当的氛围里。不管怎么想,自己的生活方寸大乱都完完全全是这个学弟的错了!在心里默默数着ming的种种不对,觉得今天要好好拿出学长的威严教训教训他。
“你消失去哪里了?”
“嗯?”和紧张兮兮的kit不一样,ming脑袋里回放的全是和kit手拉手的样子。喜滋滋的ming测过脸去看小学长,却看到小学长面朝着窗外,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
学长后脑勺有一个发旋儿,真可爱。从后面抱他的话应该正好能亲到。ming在心里鬼兮兮地拨拉小算盘。
“我说,这几天你都消失去哪里了?”明明是想好要好好教训他一顿,一开口还是浓重的怨妇气息,kit第一百次被自己笨拙的表达能力气晕。
“……”被戳中痛处的ming笑容逐渐消失,四天,整整四天都在“要不要发消息”的疑问中徘徊不定,翻来覆去。并不是故意要消失,只是,只是…
“因为我害怕”,ming看到小学长回过头,惊讶写在他的脸上,“说我胆小也好,说我不像个男人也好,总之我就是害怕。”
“你害怕?那天被吓到的人明明就是我!”小学长又气又急,露出了ming最喜欢的、有一点害羞的神情。
ming的眼神不由自主的落到kit的嘴唇上,回忆起小学长被自己亲住的样子。先是呆呆的,再柔顺地接受了,最后甚至是下意识地、用舌尖给出了回应。学长像是被坏孩子一步步引诱学坏的三好学生,而我此时此刻就是这个坏孩子,ming看着学长越来越红的脸,低声道歉:“对不起,学长,我就是害怕啊。明明说了要耐心等你,却还是没忍住做了错事,如果再厚着脸皮和学长说话,担心学长会生气…”虽然是错事,但绝对没有后悔,小学长真的太甜了。坏孩子ming偷偷心想着。
ming的回答话中带糖,把kit又拉回到那个夜晚,kit又回想起来ming凑近时清楚看到的绒绒的睫毛。我这都问来些什么回答啊…每多听一个字就是让自己心再乱一分。
“那今天怎么又来了?”就,再换个问题试一试。
“因为和学长说好了要来接你呀,”ming先是轻快地回答,又挂上委屈的脸,“结果一来就看到kit和kang学长又亲又抱。”
“?”kit气得直拍ming的大腿,“你不要瞎说!我什么时候和kang又亲又抱了!我只亲过你一个男生!”
“咦?”红灯给了ming正当的理由完全转过脸来看着kit,而kit看起来因为太害羞已经要跳车。
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说一些蠢话?
至少在这个人的面前,想当一个睿智冷静风流倜傥气定神闲的学长啊!
结果每次都张牙舞爪却气场全失。
为什么啊?
“总之,总之我没有和kang怎么样!”反正已经丢尽了脸,至少要把重点说清楚吧!
“好好好,”绿灯亮了,眼前路途开阔,可以预见接下来的一路顺畅。ming笑得愉快,“是我说错了。但是,最后kang看到我之后是在你耳边说了什么?”
我倒要看看这个情敌是怎么说我。
kang用胳膊一把拐住kit贴在他耳边说话的样子,让ming心里咯噔一声响,当时脸色也不知不觉就难看了。
ming在心里回放拉着kit耀武扬威地从kang面前离开的样子。还好后来小学长来拉自己的手,算是狠狠扳回一城。
就算先遇见kit的人是你,先开始追他的人可是我。
ming有点小得意,却一直等不到kit的回答,偏头一看,kit已经又扭头看着窗外,一副打定主意再也不理他的样子,连小发旋儿都透着坚定,像是竖起了金钟罩铁布衫。但kit耳朵尖已经红透了,金钟罩露出了一个小缺口,透漏出一片害羞。
kit没法儿回答ming,总不能照实说,“kang说我一看就是要被你压的”吧……
kang这家伙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诅咒kang永远泡不到想要的妹!
还有…希望有人能把我从这窘境里拯救出来!可能是kit的祈祷声太强烈,上帝终于听到了他的请求。
ming放在手机座上的手机传来“叮叮”的信息声响,打破了车里“一个在苦等回答而另一个在拒绝回答”的微妙氛围。ming瞄了一眼手机,“是yo,我开车腾不出手来看信息,学长帮我看一下吧。”
kit拿过他的手机,“你锁屏密码多少?”
“0011”
“你怎么搞个这么没创意的密码啊!”kit嘲笑他,心底却有点失望,还以为这家伙会用自己的生日什么的做密码呢…
“哪里没创意了,”ming委屈兮兮,“你生日1月31号,131换算成二进制是10000011,后四位就是0011。我这明明是用你生日做密码!而且超级有创意!”
kit一下子笑出了声,他看到ming软软的刘海下面眉毛揪成一团,黑框眼镜里藏着不服气的神色,一脸学生气还在嘟嘟囔囔什么“二进制”,真的可爱到不行,这个传说中的撩王校之月设置了一个傻乎乎的密码,密码里有小心翼翼的浪漫。kit心底开出小花来,笑着哄他,“对对对,超有创意了。”
学长的语气敷衍得不加掩饰,尽管kit笑出深深酒窝的样子很是动人,ming还是要努力为自己的爱心密码辩驳:“这是工科生的浪漫!”
你们这种和尚学院还得要扯什么浪漫,真的要笑死人。kit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视野都小了,倒在座位上从眯眯眼中看yo的信息,又“呼”地坐直了。
“yo说他和pha吵架了,在春武里酒吧,谁都下不来台,喊你快去救场。”







=======================
早安啦!
我们小明设置密码的方式很直男(?)了!

评论(24)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