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爱情的模样(ming x kit )节日贺文一发完~

一个小甜饼,祝大家双节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ming风尘仆仆地推开家门,迎接他的是扑鼻而来的饭菜香气。
工作以后就常常要去外地监工,新人总是逃不掉出差,和kit就这样处在断断续续的异地恋里。
然而这一次工程远在新加坡,一下子就是一个多月没有回来。昨天打电话给kit宣布“明天晚上就回来”的时候,他的小学长开心的声音顺着电话毫无掩饰地传过来,更加重了他归心似箭的情绪。
ming看着他一个月未见的小学长在厨房里忙活,厨房的玻璃门拉着,隔绝了油烟,也隔绝了ming打开家门的钥匙声响。
kit并没有注意到爱人已经回家,还在专心致志地制作佳肴。ming看着kit背对着自己,在案板上“哒哒哒”地操作,红辣椒被切成整齐划一的形状。kit白皙的手指抓起红辣椒稳稳的放进锅里,引起一阵呲呲啦啦的油烟声响。ming一直很喜欢看kit做饭,医学生不仅做出来的饭色香味俱全,做菜的过程也优雅耐看。手起刀落,干脆利落,切出来的蔬菜丁像工厂流水线出来的一样横平竖直,做饭像协奏曲一般一一当当,真像p kit做事的风格啊,所以这也让ming着迷。
朝思暮想的人正在为自己准备晚餐,这种充满烟火气的踏实感让ming彻底放松下来。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kit,他的小学长被这突袭吓了一跳,紧接着意识到了这是谁,也转身紧紧搂住了ming的腰,把脸埋在ming的肩膀。
油锅还在滋滋作响,ming的肩窝里传来kit闷闷的声音,“完蛋了,我的肉要糊掉了”
“不管它”ming的手搂得更紧,小学长栗色的头发毛茸茸的蹭在他的脸上,身上有好闻的食物香气。
“kit,你闻起来好好吃”
kit笑着推开他:“就知道你嫌弃我一身油烟味道,有本事我烧的菜你不要吃”
ming嬉皮笑脸地又缠住他,好看的桃花眼里是纯粹的想念:“kit,我好想你”
他看着kit耳朵肉眼可见地变红了,他口是心非的小学长始终不会直白地表露爱意,不要紧,这些都由我来做就好,ming心里想。
他深深看着kit的眼睛,kit也温柔地回望他。kit的眼睛里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却好像找不到合适的词汇,索性就这么看着ming,他知道ming会懂自己所有的心意。
ming凑近他,额头贴上kit的额头,嘴唇停在kit的唇边,“kit对不起,这次我走了太久了”
“就是啊…你走这么久…你就在新加坡别回来算了…”
距离太近了,ming能感觉到kit说话时候嘴唇就若有若无的擦过自己的嘴唇,埋怨的话语下埋藏着疯狂的想念。ming忍不住又靠近一点,填补了他们最后的一点距离。他偏头加深了这个吻,感受着kit无声的回应。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再热烈的吻也满足不了他内心的渴望。
“学长,我一路赶回来,又脏又累,陪我洗个澡好不好”ming撒娇请求,他猜想他的小学长会害羞地拒绝,也预想好了要如何诱哄kit来运动一下缓解这一个多月的相思之情。
“……好”意料之外的,小学长的眼神飘忽不定,脸红得能滴出血,却还是顺从地答应。
ming心头一动,曾经的炸毛学长越来越坦诚地流露出柔软小动物的一面,这温柔的样子只展示给他的爱人。
关掉灶台,ming心急火燎地和kit拉扯到浴室,又无法忍耐地扒掉学长的睡衣。这一个月积攒的爱恋有了宣泄的出口,像黑暗的房间里亮起一盏明灯,像打开试卷忽然能看到所有答案。从浴室到卧室,ming好想把这一个月缺失的亲密都补齐。他喜欢小学长雪白的颈项,喜欢他圆圆的脚踝,喜欢他敏感的腰际,喜欢他脊背的线条,喜欢他抑制不住的颤音,也喜欢他紧紧抓着自己,念着自己的名字。
交完公粮的ming满足地趴着不想动弹,一路车马劳顿奔波回来后又紧接着这么大幅度运动简直是要榨干他,ming握着kit的手,看着他的酒窝出神。像皮卡丘一样时不时炸毛放电的学长其实是一块酒心巧克力,一口咬住就能醉一辈子。
kit一边在心里痛骂ming把自己翻来翻去害得自己腰酸背痛,一边挣扎着爬起来,伸出右手盖住ming的眼睛:“你闭眼睛休息一会儿,我去做饭。”
“哇,我的kit真的太贴心啦!”抓住kit的右手亲了一口,小狼狗尾巴翘起来摇来摇去。
“并没有,只是我饿了”学长虽然脸红但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口是心非kit又取代软毛kit出现。坚决地撇下ming去拯救刚才快糊掉的肉。
听着厨房又传来叮叮当当的声响,ming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以至于kit来喊他吃饭的时候,看着他熟睡的模样和眼下的黑眼圈,都不忍心喊他起床。
kit心知身在海外的ming辛苦又不易,为了早点回来整天加班加点地干活,这一个多月也没人在他身边照顾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又乱糟糟地生活。 想到这里,kit贴过去亲了亲他爱的男孩子。
在kit kat的亲吻中醒来,世界上大概没有比这更好的小憩了。ming满足地半睁开眼睛,埋在学长身上像小狗一样嗅来嗅去。忽然惊喜地坐起来:“哇,kit 给我做了我最喜欢的咖喱虾对不对!”
喜滋滋地奔到桌边,果然有一桌子自己喜欢的菜。饥肠辘辘的学弟吃完学长又吃虾,身心得到极大满足。看着身边的学长,觉得这一个多月来拼命赶工能提前回来真是太好了,因为眼前人值得自己全部的努力。
笑眯眯剥虾的小学弟和腰酸背痛的小学长都在想,这个团聚的夜晚,这个普通又甜蜜的夜晚,大概就是自己心里,爱情的模样。
———————————————
顺便安利五月天的歌,《爱情的模样》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状
我看到远方 爱情的模样

评论(26)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