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高老师说得真好,等我把手头的坑填完我也要专心致志地写一发完!

高尾和树:

今年的第一个小目标。
——为椰奶写一百个一发完。
——完成渣受系列&各种play。

首先,让我面带围笑地说一句:“不好意思,我们椰奶的自然糖超他妈多。”(好了,我开始墨迹了——


还是那句话,爱他们就用正面积极的方式去对他们好,譬如我的方式就是码字。不要让他们遭受到不必要的攻击;有些东西看着辣眼就选择不看,选择屏蔽,选择视而不见,没必要搁在心里去发酵;
有人来咱的地盘ky就教训他,没在怕的;但如果人家也在圈地自萌安安分分,就不要主动去人家那里ky;喜好不同可以理解,只要别说太过分的话就相安无事🙂;
希望所有椰奶女孩都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要玻璃心不要玻璃心不要玻璃心(重说三)。如果你是一个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玻璃心的人,一定要选择从源头切断你讨厌的事物——你看不到,就代表没有;你听不到,就当作没发生。
微博取关;lof屏蔽标签;b站屏蔽up主/关键词;真的非常非常清静&简单。

新的一年继续爱他们吧,大爷也爱你们🙆🏼。
共勉。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