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谢谢你的喜欢。

梦游记

我的深圳见面会repo,我真的是废话能手了……


飞机落地的时候,广播里说,室外温度零下一度。

走出飞机门就是铺天盖地的寒风,冷得人一个激灵,才算是有了“是真的回来了”的感觉。

是真的从梦里走出来了。

都说追星真情实感总要遭报应,追cp上升真人总要遭报应。

大龄如我早该懂得这样的道理,却还是忍不住付出全部真心。

我已经掏出我的心收不回,那就真情实感吧,我不怕。

礼拜五晚上才得知周六突然有空,就开始琢磨要不要来深圳。群里的各位暖心小伙伴纷纷鼓励我,说苍苍你快去吧。

有道是“去现场,为所爱”,我们白羊座在说走就走这件事上从来就不会输。

我匆匆忙忙地订机票,匆匆忙忙地在闲鱼上微博上到处找转票,匆匆忙忙订酒店。我慌慌张张,茫然无措,从决定要去深圳到站在深圳机场也就十几个小时。

但我还是来得太晚,没机会拿到应援物。还好在kimcop站租到最后一块灯牌,把我椰奶粉的初心拿在手上。


终于终于,到了进场的时候。看到扑面而来的易拉宝,整个人都欢欣鼓舞起来。眉开眼笑的扑到易拉宝边拍照,后来回看照片的时候觉得自己眉梢眼角都是笑容,这可真是个开心的梦。

坐下来以后发现被神胖女孩包围,周围坐满了神胖女孩,后来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这两天的行程里我遇见了一个又一个神胖女孩,给我投喂了许多神胖糖…但是但是,都没有怎么遇见椰奶女孩呀,椰奶女孩的组织在哪里呀,我在一大群bas灯牌里坚强地举着kimcop的灯牌,觉得自己很努力了。这次好匆忙,没有好好和小伙伴们面基,也是真的很遗憾。

漫山遍野的尖叫声里,他们穿着校服走出来了。坐在第四排的我离他们真的好近,不管是谁走出来我都奋力贡献我的尖叫,椰奶走出来的时候更是不遗余力。我简直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砰砰作响,只是看到他们六个站在那里就几近虚脱。kim和cop两个小可爱离我是那样近,我看到他们对视的笑容,看到Kim对着cop比划身高,看着cop皱皱鼻子当场就是一个kit式飞踢,甜得我疯狂鼓掌。

全场最佳当然是要给我们优秀的椰奶女孩代表,一心为公,放弃了自己拥抱kim和cop的机会,给了少爷花式撩龙的契机。看到有妹子评论“感觉台下的我宛若一只尖叫鸡”,想一想我当时应该也是那样。感谢这位椰奶女孩,整场的气氛从那时起就突变成了粉红色,蒸煮们发糖不停歇,各家女孩磕糖到昏厥。

天底下还有比少爷更会撩得人吗,少奶奶被他一把搂在怀里的时候真的笑得好开心,脸上深深的酒窝,咧嘴笑得甜滋滋,走回狂野医生帮的时候又腿软到跪倒。少爷真的太会撩,撩完也请好好对我们奶窝负责哦。

他们下台换衣服的时候,我瘫倒在座位上,因为喷薄而出的肾上腺素而头晕脑胀。抓着旁边妹子的手问,你有吃的吗,我觉得我快要晕倒需要补充血糖。

但最后也没有晕倒,毕竟椰奶亲自发糖,甜得人急需胰岛素。

玩恐怖箱的时候tee趁没人注意偷偷提醒cop,蜜糖是真的很照顾cop了!tee真的是活泼灵动的小可爱,出场时候裤腿卷起来一只,我的一声“小皮胡”简直惊呼出声。p tea就稳重又温柔,和小皮胡真是绝配了!

事实证明少爷不仅撩还包售后,像出发时答应cop妈妈的那样,有好好照顾我们奶窝。玩游戏的时候全场的眼光都被爱的猕猴桃吸引,没人care奶窝还在猜谜。少爷把少奶奶一把搂上就气哼哼地往后台去。而我们奶窝只要在少爷怀里就笑眯眯,他们两个人中有肉眼可见的小气场,单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小气场,让所有其他人都成了旁人。

我真的没想到还能看到现场版的 12345 i love u,言语无法形容他们的可爱,但我们奶窝绝对是公认舞担没错了吧。我的粉丝滤镜太厚,仿佛全场聚光灯都打在他身上。穿着汉服跳舞的他像故事里走出来的小公子,但即使裙子(?)拖地也还是轻巧又灵活,在跳舞这件事上永远是吸睛第一名。

后来后来,我已经思绪紊乱,只记得唱《和你一样》的时候我看着台上的六个人眼泪哗哗直流,唱着唱着就喊出了“谢谢你”。谢谢你们带我做美梦,谢谢你们给我枯燥又平淡的生活打开一扇窗,谢谢你们努力发糖让我们沉浸在甜蜜里。想着奶窝说的话,他说希望能成为我们的光,就像我们是他的光一样。奶窝真的太会说话,这段话听得人心里一暖,我们是彼此的光啊,有看不见的线把我们牵在一起,牢不可破。少爷说,经纪人说“这是最后一次”,他觉得茫然若失,即使身体不在一起,我们的心也会在一起。好的好的,暖心第一名的金先生,温柔第一名的金先生,我们说好了要心连心,一直一直。

你们每一个人的话里都藏着别离,每一个人的话里都暗含着坏消息的弦外之音,每一个人的话里都藏着“请不要忘记我”,我用心记住这每一分每一秒,或许这三个小时既是第一面也是最后一面,或许以后还会有纷沓而至的坏消息,但不要紧,这三小时我笑了叫了流汗又流泪,这三个小时里我们与你们算是拼尽全力爱了一场。这件事真实地发生了,直到宇宙尽头也不会改变。

全场大合影的时候大家都把灯牌往台上扔,我冲到舞台边缘趴在那里屏住呼吸看着他们,真的真的太近了,他们就站在我面前。我拼尽全力喊“copter happy birthday”,他回过头来说thank you,对,他就是比我能想象的更可爱。六只合完影以后金老师最先开始整理一地的灯牌,他就是这么体贴又认真。我看着他的脸,完美侧颜,拿出手机却发现自己手一直抖得不停。索性收起手机大喊“i love you”,kim偏过头来看着我,温柔地笑着对我说thank you,眼神如水我真的要当场心跳骤停。后来小bas也走过来理灯牌,他真的就是可爱本爱了!我伸出手去,他握住了我的手,小bas真的很软,各位神胖女孩你们写的文里那些形容词都是真的真的。cop走过来的时候我还没有从kim的颜值暴击中走出来,整个人还是傻的。傻愣着看着他, 等回过神来又急匆匆地递过手去握手,他这个小甜心还在收拾灯牌,我鲁莽地伸过手去,他也愣了一下,但也还是很宠粉地握住了我的手。可惜我的大脑已经全部放空,满脑子都是弹幕“握手了握手了我和cop握手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竟然一张照片也没留下。但后来cop的ins story里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趴在舞台边缘的我的大脸,感谢我的脸又大又圆,在视频里是那样清楚。还有我及时举起的kimcop灯牌,也出现在酒窝的小视频里。这件事想到就觉得心头一烫,狗生圆满。

等正式上台握手的时候,走在爹地神胖面前我还能冷静地拍照,冷静地说thank you,冷静地握手。走到奶窝面前的时候头也晕了,眼也花了,心也空了,手机也放下了,专心致志看着奶窝漂亮的眼睛。他真的很白很甜,上目线清晰流畅,眼睛像小精灵,我目不转睛没办法移开视线。结结巴巴地说i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最最可惜的就是来得太匆忙没准备礼物,说完happy birthday却掏不出birthday gift,作为粉丝我心里真的难过又遗憾。走到少爷面前的时候因为他真的太帅太惹眼我整个卡壳整个傻掉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听说他当天还发着烧,他手上还贴着ok绷,我想说你辛苦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你真的特别帅不要再不自信,我们真的很爱你,你对大家贴心又照顾我们都看在眼里,你对粉丝从来都有求必应我们都很感激,你是公认的高情商以后一定会大火,我想说千言万语却词穷呆住,只顾着看你的眼睛,我真是世界第一大傻蛋了。最后只憋出一句告白,和他十指相扣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我绵绵不绝的心意。

下台以后我依然眼睛不眨地看着椰奶,少爷不管笑还是不笑,不管正颜还是侧颜,都透着难以形容的欲,令人合不拢腿。他趁着人群的空档冲我们耍帅,wink那一瞬我周围不管是哪家粉都动作一致地捂着心口倒下,纷纷夸赞金老师魅力无限。他嘴角微微一翘,我的心就跟着空掉,飘到云朵里去。

握手下台我坐在椅子上全身无力,我曾看着你的眼睛,回想起来依然觉得疯了一样的心动。我尖叫连连无可抑制,我虚脱无力瘫坐在椅,我听到自己的心狂喜着猛烈地跳动。

这三小时的梦做得充实又过瘾,见面会回想起来总有数不清的遗憾,引诱着你去看下一场。我早就知道看现场会上瘾,也义无反顾走进这一场瘾里。因为真的值得,陷进去拔不出来也值得。


当晚只睡了四个小时竟然也自然醒,梦了一整晚的椰奶,洗漱的时候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眼睛,忽然就回想起我曾和kim cop对视,我曾深深看着他们的瞳仁,眼泪就忽地涌出来。我知道这是见面会的后遗症,逃不掉的戒断症状,逃不掉的心里苦。

在他们住的酒店楼下等他们,有好心的神胖女孩给了我一朵见面会没送出去的copter老婆团准备的生日玫瑰,我在cop出现的时候递过去把花送给他,又听到他说谢谢,也算是稍稍弥补了我空手说happy birthday的遗憾。在等待他们的过程中我说我作为椰奶女孩没有别的念想,我希望他们走出来的时候能挨在一起走。上帝大概听到我的祈祷吧,他们俩真的前后脚出来,我看着他们走在一起又差点昏厥,饭上椰奶就得了神经脆弱症,可能是晚期没法治了。我在他们的车门前喊“p kim bye bye”,kim回过头对我招了招手。嗯,这个招手我私心认为独属于我一个人。

送他们上车,又到机场送他们上机,他们真的离我好近,我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但大家都很乖没有伸手,我看到带着小黄帽的小酒窝因为拥挤的人潮站着不动,定格在我手机屏幕中央。后来我盯着手机屏幕一直不停的傻笑,cop请对我负责呀。kim穿了牛仔,我每次回顾照片都觉得那份帅气冲破屏幕让人看着就腿软。p  kim真的是尽职尽责的优质偶像,我几乎要从椰奶偏奶变成椰奶偏椰。椰奶粉们,真的,只要狗过一次现场就会爱他无法自拔,他的眼睛里真的有魔法。

在人潮无尽地“bye bye”声里,他们走了,我的梦彻底结束了。完完全全看不到他们六个的那一瞬,我一下子脱力蹲下来,支撑着度过打鸡血的两天的那股力量消失不见,我虚得快说不出话。我一旁的神胖女孩也沉默不语,然后慢慢地说,“这两天我好像在做梦,这真是很不像我会做出来的事”。我回答她,对我来说,这两天发生的事很像我会做出来的事,但我依然觉得这一切宛若梦境。

你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天边划过的刹那火焰。

我从远方赶来,赴你一面之约。

不虚此行啊

不虚此行啊

惊鸿一般短暂

像夏花一样绚烂


评论(50)

热度(101)